老少牵手 欢庆“六一”       

日期:2022-06-05 浏览:3539次


 IMG_3479.jpg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常务副主任泽巴足,副主任、秘书长杜江一行来绵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莫怀学,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步润,市政府副市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丽英及涪城区、高新区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及调研。


5月31日下午,张中伟执行主任一行在涪城区杨家镇玉皇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参观了学校玉娃娃耕读园,对孩子们自己动手种植的玉米、茄子等赞不绝口。省关工委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教学文体用品,勉励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6月1日上午,张中伟执行主任一行前往高新区火炬实验小学参加绵阳市庆“六一”暨校园科技节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为第37届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及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奖。除了在主会场的第6届绵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第37届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及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接下来,科技节主办单位还将邀请部分在绵院士和老科技专家开展科普宣讲进校园活动。


张中伟绵阳六一慰问.jpg     

张中伟在慰问活动时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这次大会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同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我们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在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新的征程当中,要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对困境儿童,困境青少年,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坚持好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我们要承担起教育培养少年儿童的历史使命,办好具有影响力的学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希望孩子们从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志存高远,放飞梦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G_3670.jpg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泽巴足在绵阳市庆“六一”活动上提出,希望绵阳市关工委继续加强运用本地的科技资源、红色资源、文化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已命名的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育人阵地,继续探索推出一批有声有色、有形有态的活动载体,打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绵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