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主任张中伟一行到南充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20-11-25 浏览:3069次


image.png

11月17日至18日,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一行来到南充,前往嘉陵区、蓬安县、营山县等地,调研南充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在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中伟一行先后前往嘉陵区行知小学、蓬安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营山县朗池街道云凤山社区和营山县云凤实验小学东城校区调研。每到一处,张中伟认真听取当地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五老”志愿者、留守儿童等群体关心询问。在云凤实验小学东城校区,张中伟来到孩子们身边,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寄语孩子们快乐成长、努力学习。

张中伟要求,青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志愿者要进一步发挥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优势作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更好地为治蜀兴川事业培育时代新人。要开展立德树人工作,坚持以学校为主阵地,坚持与助弱帮困相结合,坚持融入基层治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使命崇高、影响深远的事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