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清华常务副主任一行到成都市金牛区凤凰山街道调研工作

日期:2020-11-25 浏览:3199次


image.png

微信截图_20210508215017.png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清华,省关工委副主任李尚志、雷新乾、李生钰一行到金牛区凤凰山街道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曾清华一行参观了凤翔社区国防教育基地、金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就社区关工委阵地建设、五老志愿者作用发挥、“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金牛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光国汇报了金牛区关工委 “一街道一品牌,一社区一亮点”、“十百千万”、 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实名登记管理办法等特色亮点工作。金牛区凤凰山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文凤就“我当一天兵”、“五老民间调解达人”等街道、社区关工委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

曾清华对金牛区、凤凰街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过“六好”关工委创建活动,基层关工委工作有谋划、有举措、有力度、有成果、有品牌、有特色;做到了认识深刻有高度,规范推动有良策,工作务实有作为,创新不断有成果。她强调,基层关工委工作要做好三个强化:一是进一步强化认识,关工委工作要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有利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是强化宣传,形成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创新,创新思维站得更高、创新理念看得更远、创新载体平台更多、创新内容效益更佳、创新经验彰显更广,更多更好地发动五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凤凰山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