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牵手 欢庆六一” 省关工委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日期:2021-06-01 浏览:4555次


image.png

真情绽放“六一”,爱心献给“花朵。“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关工委到学校开展“老少牵手 欢庆六一”慰问活动。当天,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副主任、秘书长杜江,副主任唐朝纪一行来到成都市青白江区人和学校,看望慰问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文体用品作为节日礼物。

人和学校是青白江区最边远的山区学校,也是青白江区第一所挂牌的留守儿童学校。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办学质量稳步提升,特别是在省市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显著。在校园,徐世群一行听取校长包清对学校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科技室、美术室、法治教育长廊,观看了由成都市流动少年宫指导排练的《小花旦》节目。徐世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询问倾听,对学校在精准关爱留守儿童及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1_Jc.jpg

在捐赠仪式上,徐世群代表省关工委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深情地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你们的节日,我们今天到这里,和你们一起过节,感到非常高兴!”徐世群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充满生机活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就没有今天中国的辉煌成就。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成都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志迪,青白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肖华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