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街道关工委联合开展假期关爱活动班

日期:2021-07-27 浏览:2472次


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街道马家寺、通江、金岛、万家社区关工委针对4个社区居民都集中居住在安置小区金湾美湖一、二期的实际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好4个社区的各种教育资源,联合开设暑期关爱活动,办好假期关爱活动班。



四个社区的关工委领导们通过广泛征求各社区家长和学生们的意见。征得四个社区两委同意决定开设:国学经典、美术、中国舞、阅读、作业辅导等7个班。4个社区的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班学习。


马家寺社区关工委充分利用假期关爱活动国学经典班,教孩子们读、背《国学经典》,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金岛社区关工委招聘的假期关爱活动阅读班的志愿者老师们,耐心给小朋友传授讲解书中的知识,孩子们也听得非常认真,看得仔细致。


九江街道万家、通江、马家寺、金岛社区关工委7个关爱教学班都以趣味新颖的教学方式,调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学习的积极性;都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渗透知识;都具有吸引孩子们的魅力;都能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到知识,受到教育。

来源:双流区九江街道关工委 张铈德 何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