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妇联关工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

日期:2021-07-28 浏览:2377次


近日,崇州市妇联关工委结合实际工作,携手隆兴镇政府、凡朴集团、Super系列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与爱同行,同心相伴”留守儿童牵手共成长儿童夏令营活动在凡朴生活圈举办,20名少年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10名留守孩子、10名城里孩子在凡朴生活圈共融生活。虽然他们身处不同的生长环境,但却都有着善良淳朴的品格、纯真的童心,他们在凡朴生活圈参与的每一个活动都充满着感动:从破冰游戏、体验磨豆浆、才艺展示、坝坝电影到赶集卖菜、干农活、扯猪草、打扫猪圈、种地、拔草等。小朋友们辛勤的奉献着自己的每一滴汗水,在相互帮助下解决大大小小的各种问题。短短5天的相处,童心的交融、友情、友爱、成长承载了这段精彩而难忘的乡野故事。



此次夏令营,不仅关爱留守儿童,营造了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而且还开辟了暑期自然研学教育,扩展知识结构、丰富假期生活!


来源:崇州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