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渠县关工委召开2021年“金秋助学” 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7-29 浏览:2706次


7月28日,为让“金秋助学”活动持续开展,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渠县关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金秋助学”工作协调会。渠县县委宣传部、教科局、民政局、总工会、团委、妇联等活动负责人,渠县关工委名誉主任熊克志及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和在家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介绍了各自所在系统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方案,并就资助人员信息、资源的共享、集中发放仪式、资助回访、激励机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渠县关工委名誉主任熊克志对县2021年高考成绩及各相关单位就“金秋助学”活动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更是“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各单位、各系统要加大宣传、激发爱心,汇聚力量、迅速启动,严格把关、坚持标准,彰显责任、注重实效,通过“金秋助学”活动确保每一位贫困学子,顺利走进大学校门。

来源:达州市渠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