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开展“走进陈毅故居,追寻先烈足迹”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30 浏览:2498次


7月27日,简阳市百名青年干部2021年“走进陈毅故居,追寻先烈足迹”红色教育活动在陈毅故居举行。来自简阳市市级部门、镇(街道)、企业的百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赵燕鹰主持。


赵主任强调,此次活动旨在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她强调,广大青年干部,既是党和国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人,更是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和参与者,一定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把党旗高高举起,把智慧献给人民,把简阳建设得更加富强美丽。



此次活动安排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邀请到了四川省优秀教师陈荣作《波澜壮阔百年史,赞歌高唱颂元勋》党史宣讲报告,参观了陈毅故居和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通过陈老师的报告和故居工作人员的讲解,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回顾陈毅元帅光辉的一生,让我们陪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陪感革命先烈和元勋披肝沥胆的艰辛,陪感中国共产党的正确与伟大!


简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修胜,乐至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唐顺德、常务副主任曾凡友、副主任蒋义祥出席了此次活动。

来源:简阳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