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关工委赴天全县调研青少年教育基地

日期:2021-07-30 浏览:2375次


7月29日,雅安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必达一行5人到天全县调研青少年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天泉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邱宣林、秘书长高庆云、科技工作团团长李正洪陪同调研,调研以座谈的形式在我县青少年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佳丰农场内开展。



会上,邱宣林首先从青少年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活动开展、基地的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李正洪、高庆云则从青少年绿色发展基地活动的效果、未来的发展方向,结合的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雅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万均表示天全县关工委主动作为,部门联动,结合产业实际将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动态性管理,在充分开展活动的同时保持了基地活力,是不错的方式。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逸萍指出,天全县关工委有经验有素材,还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深入:一是深刻体现青少年在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中的对活动的认识;二是深刻体现我县对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绿色理念的新认识;三是分层次来展现青少年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的不同性质。

最后,张必达对我县青少年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的发展表示肯定,并表示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始于天全,天全县是出经验和典型的地方,希望能够好好总结一下,形成典型材料,共同推进全市绿色发展实践教育基地的发展。

来源:雅安市天全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