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关工委举行“情系移民小学·爱心助成长”捐赠仪式

日期:2021-09-22 浏览:2095次


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带着对特殊困难青少年和移民儿童的关心关爱,9月18日,凉山州宁南县关工委赴白鹤滩中心小学校开展“情系移民小学 爱心助力成长”捐赠仪式。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成海,县关工委办公室、白鹤滩镇关工委、白鹤滩中心小学校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jpg


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中,县关工委“五老”骨干孙华元爷爷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的经典故事,号召孩子们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中,弘扬长征精神,传承优良美德,磨炼坚强意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随后,县关工委将爱心人士赠送的绘图铅笔、水彩笔等学习用品转赠给学校,并送上县关工委精心挑选的青少年书籍,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成海寄语同学们要将党委政府和爱心人士的期望和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向父母宣传要全力支持白鹤滩水电站建设,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自立自强,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同时,要心怀感恩,让真情大爱一直传递下去。


7.jpg


发放爱心人士捐赠物品


白鹤滩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带着对孩子们的一片深情,慷慨捐助,奉献爱心。鼓励同学们要怀有感恩之心,团结互助、刻苦努力,用优异的成绩汇报社会。

来源:邹鸿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