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关工委开展“月满中秋,情暖校园—关爱留守学生”活动

日期:2021-09-23 浏览:2142次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8日,会东县关工委到会东县中学举行“月满中秋,情暖校园——关爱留守学生”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首先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守住决心,努力学习让在外的父母放心,其次希望孩子们能珍惜学校和老师们的每一份用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不负众心。

本次活动,为留守学生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和节目表演,劲爆的街舞、悠扬的歌声,袋鼠跳、抢月饼的游戏都引来同学们阵阵的欢笑和掌声,孩子们在思亲的哀愁中感受到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轻松、愉悦。

接着,为留守学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亲情连线”“视频在线”,这是来自远方的寄语,透过话筒和屏幕,父母们从打工的他乡传来温柔的问候、舐犊情深的言语,那熟悉的面容、真切的想念,让不少留守孩子热泪盈眶。

最后,县关工委领导为现场所有留守学生送上了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感恩这份关怀与勉励。

“年年中秋,连连关心”,县关工委每年开展“月满中秋,情暖校园——关爱留守学生”进校园活动,旨在孩子们不仅仅是留在家里、学校里独自生活,更要守住心中的梦想和为之而奋斗的决心。愿一颗颗留守的种子,勇敢的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来源:会东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