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留守儿童 恩阳区玉山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1-10-13 浏览:2698次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开展了关爱困境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杨进,镇关工委执行主任王玉龙,成都星星小记者团队,社会各界成功人事等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3113916.png


在捐赠活动上,该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杨进表示,我们要以推动新时代青少年社会劳动实践教育发展为中心,在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上勠力同心,紧抓不懈。从日常生活、学习教育、心里健康、未来发展等全方位进行跟踪关注,提供保障,传递爱心。

成都星星小记者团队为困境留守儿童赠送了“爱心礼包”,带来了温暖与关怀,激励小朋友们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把关爱活动与教育紧密结合,鼓励小朋友们将来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

本次活动以共同构建温馨、温暖、温情的成长家园,以“爱”浇灌,为“苗”护航,共愿他们蔚然成荫。为小朋友们送去一份关爱,同时也是一份期待,传递了爱心正能量。

来源:恩阳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