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梦想起,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游学活动在甘洛上演

日期:2021-10-20 浏览:2043次


10月18日,四川省直机关工委“梦想起航——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游学活动在甘洛县民族小学精彩上演。县教体科局关工委主任罗清华到场致词。


微信图片_20211020135258.jpg


活动在县民族小学非遗传习班的月琴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上,四川省卫健委专家结合现场大屏PPT,为孩子们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使孩子们受益匪浅。随后的“大篷车”现场活动更是赢得了学生们的青睐,大家蜂拥而至,围着专家检查口腔、测量身高、了解知识;另一旁科普设备的围观者同样不计其数,大家纷纷聚集在展品周围,聆听讲解、争相体验科技带来的魅力。



绿茵场上,篮球爱好者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开展拉球、绕球、拨球、传球等专业技术练习。活动在精彩的拔河和篮球比赛中落下帷幕。



此次公益游学活动内容丰富,激发了孩子们拼搏奋进、向上向善的动力,让他们打开新世界的窗,扬起新梦想的帆,深切感受到了时代的温暖。

来源:甘洛县关工委办  甘洛县民族小学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