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公平街道关工委举行“关爱情 暖冬行”慰问活动

日期:2021-11-24 浏览:1820次


11月22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公平街道关工委联合花都小学举行“关爱情 暖冬行”留守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1.jpg


在温暖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勉励孩子们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要自立、自强、自信,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努力做新时代好少年。


接着,还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书本等慰问品。当孩子们接过书本和学习用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寒冬也能感受到春日般的温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收到一份份贴心的礼物,孩子们无比感动和温暖,他们用饱含深情的手语操--《感恩的心》,向所有关心他们的人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因为有爱,人间温暖常在!


在满满的爱意中,慰问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真心希望,这个特别的时刻能成为孩子们心中永恒的记忆,让爱的种子生根发芽,温暖到成长路上相遇的每一个生命。

来源:温江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