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活动

日期:2021-11-30 浏览:2042次


在寒冬来临之际,邛崃市关工委根据成都市关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关爱情·暖冬行”活动的通知》(成关委发〔2021〕13号)文件要求,开展邛崃市“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活动。


1.jpg


11月23日至26日,在执行主任李怀忠和常务副主任的带领下,分为六个组到全市14个镇、街道开展送温暖活动,为21所在校的42名贫困学生送去每人400元的助困金。这些贫困学生有父母双亡与年事已高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的,有离异贫困家庭子女,有智障学生等。慰问组每到一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并嘱咐这些学生要克服当前困难,认真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他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希望,学好本领报效祖国、报效家乡。钱虽然很少,但温暖了他们的心,使他们深受感动,慰问组并要求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对贫困学生要多加关照,让他们与其他同学一样快乐成长。


2.jpg


市关工委还对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作出贡献的30名优秀“五老”人员送去了温暖。


市关工委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要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多下基层关心关爱家庭贫困的少年儿童,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其困,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来源:邛崃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