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翠屏区“暖冬慰问”走进永兴镇

日期:2021-12-01 浏览:2444次


阳光普照,冬韵飘香。12月1日,宜宾市翠屏区关工委执行主任、老年人协会会长梁绍华,常务副主任袁向东、龚君明,区老年人协会副会长罗长兰,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一兵,团区委副书记罗吉宾一行前往永兴镇开展“暖冬慰问”活动,为10名农村留守儿童代表发放慰问金5000元,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永兴镇党委书记李长军、镇长郭逢梅,副书记罗聪,镇关工委执行主任余中懿、区老年人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1.jpg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君明受梁绍华执行主任委托,代表区关工委、团区委、区老年人协会对永兴镇党委政府重视和支持下一代和老年人工作表示充分的感谢。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他希望:永兴镇关工委和老年人协会要主动向党政领导汇报工作,当好参谋,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和老协会“五个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五老”、弘扬“五老”精神,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寄语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励志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传承美德,争当时代新人和社会栋梁,为建设祖国和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据悉,今年“暖冬慰问”,区关工委将安排资金22万余元,覆盖全区16个镇、街道,为近500名少年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翠屏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