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关工委深入学校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日期:2022-01-17 浏览:2361次


1月13日,沐川县关工委、县委老干部局、团县委在县实验二小、幸福小学、箭板小学开展以“老少牵手·温暖童心”为主题的暖冬行动,向县实验二小六年级4班黎佩玲等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3万元。


1.jpg


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正银说:“今天是在数九寒天三第六天,春节即将来临。县暖冬行动慰问组来到边远的箭板小学,雪中送炭,排忧解难,帮扶到人,关爱到心。希望同学们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春佳节”。


县暖冬行动组分别为家住箭板镇五星村3组的箭板小学二年级李敏佳等4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每人300元春节慰问金;为家住沐溪镇火岩村1组的五年级2班的邓力文等30名贫困学生发放慰问金9000元。为家住黄丹镇罗岩村2组的县实验二小六年级4班黎佩玲等30名品学兼优的困境学生发放慰问金9000元。


2.jpg


受助学生陈显超接过慰问金后激情地说:“感谢爷爷、阿姨给我带来温暖,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会更安心地学习,更开心地生活。让自己学习更好一些,收获更多一些”。


幸福小学校长、关工委主任王敏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县暖冬行动慰问组的关爱,把感恩用在实际行动上,努力学习,过好春节”!

来源:李正银 敖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