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妇联举行“春蕾”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2-05-19 浏览:1747次


5月16日,盐源县妇联春蕾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分别在民族中学校和盐源中学举行,县教体科局、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发放仪式。


1.jpg


此次春蕾阳光助学是由中国少年基金会与四川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资助,向全县2所65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高一女童每生4000元,共计26万元,助学金通过转账方式一次性发放。


县妇联主席王迎春详细介绍了春蕾阳光助学项目的内容及重要意义。“春蕾计划”是一项帮助困境女童继续学业、追求梦想的公益项目,是一项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的公益活动。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常怀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一片爱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志存高远,自尊自爱,养成优良品德,努力学习,用奋斗拼搏追求自己的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教体科局分管领导指出,“春蕾”阳光助学金改善了困境儿童受教育状况,提供了更加精准的支持和帮助。同学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足民族复兴,不顾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来源:盐源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