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日期:2022-08-12 浏览:1837次


为加强暑期青少年关爱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8月11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到沙坪镇景阳社区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县关工委副主任吴映雪,办公室主任刘玲、办公室副主任肖勇、社区23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中,县关工委邀请峨边彝族自治县邮政储蓄营业所所长吉时卓琳为社区留守儿童开展金融常识宣传,详细讲解人民币防伪反假知识、如何认识邮票等相关知识,及防网络电信诈骗常用手段伎俩及防范措施,并为他们发放了防伪反假知识、防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提高社区留守儿童的认识能力和防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


活动现场,县关工委副主任吴映雪代表县关工委为社区留守儿童们送去关爱,向他们发放了慰问物质,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活动,加强社区留守儿童金融知识普及,引导他们树立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让社区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假期。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  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