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大安区关工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2-08-16 浏览:1560次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8月12日,大安区关工委、区关心下一代公益协会联合何市镇党委政府、何市镇关工委、自贡市金典化工有限公司在何市镇开展“爱心助学 情暖何市 ”捐资助学活动,为30名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3万元。


1.jpg


“感谢资助,让我的家庭能减轻不少负担,今后会更加珍惜读书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力争将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今年刚考上大学的陈同学动情地说道。这些受资助的学生中,有的是无经济来源的孤儿,有的是因家庭突遭变故、父母疾病致使生活困难的学生等,但他们坚强乐观,努力上进。何市镇关工委负责人向区关工委、区关心下一代公益协会以及自贡市金典化工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学生们要奋发图强、感恩社会,要把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近年来,大安区关工委、区关心下一代公益协会一直致力于困难学生的关爱与帮助。在积极争取“江姐家乡助你上大学”“金秋助学”“雨露计划”的资助名额的同时,全力寻找各种社会助学途径,主动联系爱心企业助学捐款。未来,大安区关工委将进一步做好教育帮扶工作,努力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继续争取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同时持续走访关注贫困学生,凝聚青少年力量、服务青少年发展、引导青少年成才,持续推动何市镇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大安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