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木鱼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日期:2022-12-08 浏览:1729次


12月5日,四川福彩广元分中心和广元市救助管理站、广元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在青川县木鱼镇中心小学校举行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四川福彩广元分中心主任贾彦文,广元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曹晓敏、唐欢,青川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李成兵以及木鱼小学的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图片4.png 


青川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李成兵高度赞扬了爱心捐赠单位的善举,并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一如既往的支持青川教育事业,同时希望受助同学们能够铭记关爱,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活动给木鱼小学的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支持下,木鱼小学的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不断优化,教学质量逐年提升,木鱼小学的师生将把爱心奉献化作前行的动力,培育好每一位孩子,让他们更好成长,更好地发展。


来源:青川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