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应急局关工委联合开展“学深悟践”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日期:2023-03-31 浏览:1073次


3月24日,崇州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关工委联合党建结对的文井江镇苟家村和万家社区开展“学深悟践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走在新时代前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乡村振兴工作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13.png

学习会现场,首先崇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宋洁老师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时空条件、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主要内容、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思考”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深入剖析了新时代发生伟大变革;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指明实践路径。

随后,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微小的事情做起,努力在在乡村振兴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崇州市关工委向忆  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