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怀德镇召开 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31 浏览:1625次


3月23日,富顺县怀德镇组织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主持,镇党委书记、镇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关工委负责人、五老志愿者代表、党建办全体工作员参加。

图片18.png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怀德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怀德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关心下一代的同志们团结努力、实干苦干。

会议要求, 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市、县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要牢牢把握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以认真落实县关工委提出的“5个突破、18项重点工作”为重要抓手,推动怀德镇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准确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适应信息化、智能化时代新趋势,充分发挥五老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关心关爱,提升服务质效,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凝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化经费保障,营造全社会尊重五老、学习五老的浓厚氛围,形成共同关爱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强大合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富顺县关工委办公室邹安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