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工委开展“情暖‘六一’关爱‘童’行”系列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8 浏览:808次


6月1日,凉山州会东县关工委到江西街小学、野租乡拉马小学、野租乡中心校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童’行”慰问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副主任出席活动。 


图片11.png


在江西街小学爱心捐赠仪式上,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吴贤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同时珍惜这美好时光,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仪式结束后,吴贤位和爱心企业家一同开展了困难学生家访,为孩子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名学生家中,吴贤位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询问孩子在家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孩子要自强不息、努力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图片12.png


在野租乡拉马小学的荣誉表彰仪式上,县关工委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祝愿他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快乐成长、拥有美好未来,并对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野租乡中心校,县关工委还送上了爱心书包、文具盒、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跳绳等节日礼物,祝贺孩子们“六一”快乐。


来源:会东县关工委办公室周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