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成立五老党史宣讲团

日期:2021-04-09 浏览:5084次


image.pn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4月7日下午,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为新联合组建的五老党史宣讲团人员颁发聘书,并重点就扎实推进五老党史学习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步润在讲话中强调,五老党史宣讲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要学好党史,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希望大家为培育新时代红色基因传承人倾情奉献,讲好红色历史、红色传统、红色精神,潜移默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全市各级关工委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协同老干部局、教育行政部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会上,杨步润、张伟为市关工委和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成立的五老党史宣讲工作团人员颁发了聘书。

image.png

宣讲团老战士何国元以1969年亲身经历的中国边防部队在珍宝岛自卫反击作战故事为主线进行了示范宣讲。教育引导青少年一定要学习继承发扬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用所学知识来建设伟大的祖国。

image.png

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沙正刚主持,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阳孟,市委老干部局相关科室、县市区关工委办公室及新聘五老党史宣讲团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绵阳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