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关工委2021年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04-06 浏览:3195次


4月2日,泸州市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四川省关工委工作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梁磊,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喻双、常务副主任肖荣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冉雷波出席了会议。 

会上,执行主任喻双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喻双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关工委在立德树人、助学帮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新的成绩。喻双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泸州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也是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今年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在传习传承上做文章,要在成长环境上出实招,要在自身建设上求突破,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四川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刘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精神;宣读市关工委《关于表扬2020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荣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表彰的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转发奖牌、证书;同时,会议还对市关工委2020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泸州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