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关工委调研船山区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

日期:2021-05-24 浏览:2418次


5月20日,遂宁市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熊高仲带队调研了船山区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关工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船山区职业技术学校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天宫庙小学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功能建设、实效发挥以及青少年定期学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船山区关工委关于开展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的情况汇报。

image.png

调研组指出,船山区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制度健全,部门形成合力,关爱力度大,工作成效显著。市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熊高仲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法治宣传教育需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丰富内涵,要继续打造好有看头、有听头、有学头、内容广、适用性强的学法用法教育基地;广大关工委工作者和相关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统领关工委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抓好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成表示,区委组织部将带领区关工委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增强关爱合力,进一步抓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引导青少年在成长道路上坚定信心、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来源:船山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