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仁和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04 浏览:2213次


image.png

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给仁和区同德镇中心学校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和谐友善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攀枝花市关工委副主任杨青中、仁和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邓章权一行来到仁和区同德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办实事 暖童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活动的领导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市、区关工委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并为86名贫困学生送上六一节礼物,并合影留念。最后,区法院团支部书记杨宇涵为全校师生开展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题讲座,弘扬法治精神,提高青少年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仁和区关工委将继续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为少年儿童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而幸福的童年。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