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传达学习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6-04 浏览:2402次


image.png

6月2日,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等领导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温江区关工委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非常重要,规格高,规模大,既实事求是的全面总结了省关工委成立30年来的工作,也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曾荣获第八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称号的温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开得很隆重、很及时,也很有意义,温江区关工委和区司法局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这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要以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向兄弟单位学习,不断创新关工委工作,不断开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区关工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涉老部门关工委执行主任参加了会议。(袁海马)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