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校外教育辅导团深入高石镇各学校开展校外教育调研

日期:2021-06-04 浏览:2275次


image.png

近日,威远县关工委校外辅导团深入高石镇各所学校开展校外教育调研,并组织召开校外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高石镇中心校校长苟纯才主持。高石镇关工委、高石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高石镇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段世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希望校外教育要把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学校教育有机结合,形成合力培养人才。镇关工委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努力开创高石镇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高石镇中心校六名班主任先后发言,分别就家校配合教育学生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了分析,对今后开展家校共育学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威远县校外辅导团常务副团长刘纬度对高石中心校外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开展家校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通过各种培训活动,引导家长转变观念,提高素质,促进学校与家长形成更有效活力,增强育人实效性。他希望高石镇中心校发扬成绩,不断创新家庭教育工作,在实践中探索,在实践中形成家校共育人才的经验,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

会议最后,高石镇中心校校长苟纯才表示,今后要下大力气,采取更有效措施,形成更有效更强大的家校共育合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威远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