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关工委联合新华网推出“新时代下的党史故事”系列MG动画

日期:2021-06-04 浏览:2289次


成都市关工委联合新华网推出“新时代下的党史故事”系列MG动画。动画以成都市关工委特色IP“老关小爱”卡通人物问答交流的形式,向青少年讲述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展现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在青少年心中。 

 

老关、小爱自2016年亮相以来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成为成都市关工委特色新媒体IP。近年来,成都市关工委已推出安全知识教育、党史国史故事、法治知识教育等系列MG动画。此次全新推出的“新时代下的党史故事”动画共5部,以弘扬新时代精神为出发点,多维度展现中国人民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激励青少年赓续历史的接力棒,在一茬接着一茬干的奋斗中建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系列MG动画首期成都特辑亮相。作为给同学们的节日礼物,首期成都特辑向青少年展示了成都幸福美好生活以及革命餐厅“努力餐”背后的故事。快点击视频,一起学习吧。

来源:成都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