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提名奖 徐显龙

日期:2022-10-20 浏览:2075次


徐显龙.jpg


徐显龙,男,汉族, 68岁,中共党员,乐山市市中区“五老”志愿者,从事关工委工作11年。


徐显龙于2011年提前退休任区关工委副主任,2014年3月起至今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长期从事、分管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积极为搞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献智出力,所采写的新闻稿件多、质量好、上稿率高。2021年,采写的稿件被《关爱明天》杂志、网站和川报观察采用364篇(次)。采写的《王行:父亲的绝笔信,写给我写给未来写给所有孩子》被中国关工委主办主管的《中国火炬》杂志2022年第8期采用,篇幅长达3页,实现了乐山市中区关工委在该杂志上稿零的突破。采写的《这封中央苏区中央局成员写给孩子的信,令人震憾》在省关工委今年的新闻佳作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该同志是乐山唯一的一名《关爱明天》杂志特约记者,在做好本区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的同时,还对沙湾、井研、沐川、峨边的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了具体指导。自担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来,区关工委的不少材料都由他亲自撰写;尽力当好执行主任的得力助手,积极出点子、想法子,做好统筹策划协调工作,为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了突出贡献。2019年被区委、区府评为“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被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文明办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