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关爱下一代

日期:2021-04-14 10:12:00 来源:本站 浏览:2801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关爱下一代推荐单位资阳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郭菁
编 辑
刊播单位资阳日报首发日期2020.11.11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4版  资阳金融作品字数
(时长)
333字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此篇作品主要报道的是资阳遂宁商业银行向资阳市关工委捐赠5万,助力我市关工委推动公益项目。这已是该行第三次捐赠。
采编过程现场听会记录后整理成信息报送。
社会效果宣传覆盖面大,反响较好。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关爱下一代

      

本报讯(记者 郭菁)近日,遂宁市商业银行资阳分行再向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5万元,助力我市关工委推动公益项目。据悉,这已是该行第三次捐赠。

近年来,由市关工委牵头的“关爱厨房”“童村同在”“暖冬行动”等一批慈善项目,在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取得明显成效。2013年,市关工委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以“倡导爱心奉献,致力公益慈善,倾心关爱下一代,构建和谐作贡献”为宗旨,进一步开展慈善事业。自此起,遂宁市商业银行资阳分行便作为友好理事单位坚持对我市关工委事业倾力支持,先后三次为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累计捐赠款19余万元。

“我行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因为我们坚信,社会有大爱,企业才有更好的未来。”遂宁市商业银行资阳分行行长田明如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