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休干部走进高新感受发展

日期:2021-04-14 10:20:00 来源:本站 浏览:2657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市退休干部走进高新感受发展

推荐单位资阳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黄志禄编 辑
刊播单位资阳日报首发日期2020.6.3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2版  要闻作品字数
(时长)
388字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此篇作品主要报道的是资阳市关工委、市政府办机关党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共同开展“走进高新 感受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对我市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中大显身手的信心;资阳高新区站位高、布局新,发展形势喜人,将积极为高新区以及资阳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采编过程现场听会记录后整理成信息报送。
社会效果宣传覆盖面广,反响较好。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市退休干部走进高新感受发展

 

  本报讯(记者 黄志禄)6月2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机关党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共同开展“走进高新 感受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郭云放等市级退休老领导参加活动。

  在资阳高新区招商中心,大家认真听取中国牙谷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在四川恒和鑫口腔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牙谷科创园,大家走进车间一边参观生产线,一边听介绍、问情况。资阳高新区正全力推进“一园一校一馆一镇”项目建设,着力建设“产学研销医养”全产业链口腔基地,目前已引进口腔企业62户,其中全球前20强口腔企业3户;中国牙谷科创园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已交付企业装修。了解到这些情况,大家非常高兴,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对我市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中大显身手的信心;资阳高新区站位高、布局新,发展形势喜人,将积极为高新区以及资阳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