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中学获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1-04-14 10:27:00 来源:本站 浏览:2671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资阳中学获赠防疫物资

推荐单位资阳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黄志禄编 辑
刊播单位资阳日报首发日期2020.3.31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2版  要闻作品字数
(时长)
374字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此作品主要报道了成都资阳商会向资阳市关工委捐赠防疫物资、资阳市关工委把此批防疫物资和助学金捐赠给资阳中学的新闻报道。
采编过程现场听会记录后整理成信息报送。
社会效果内容真实,新闻性强,主题鲜明,语言生动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资阳中学获赠防疫物资


本报讯(记者 黄志禄)330日上午,成都资阳商会爱心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密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存志,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郭云放,成都资阳商会执行会长刘利、李勤学出席捐赠仪式。

周密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成都资阳商会企业家为我市青少年事业发展奉献爱心。她说,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成都资阳商会企业家心系家乡孩子,向他们捐赠防疫物资,让人感动。希望企业家们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发展机遇,实现自身发展。

 捐赠仪式上,成都资阳商会的企业家向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4.7万元现金、1台价值1.3万元的红外线测温仪、30台消毒液制造机。当日下午,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都资阳商会共同将红外线测温仪和消毒液制造机捐赠给资阳中学,同时还捐赠了2万元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