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在青少年中开展暖冬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28 11:11:00 来源:本站 浏览:2441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壤塘县开展暖冬走访慰问活动推荐单位阿坝州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罗让东周(摄影报道)编 辑阿坝日报编辑
刊播单位阿坝日报首发日期2021年1月28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阿坝日报(汉文数字报头版)
作品字数
(时长)
210
作品评价
(120字以上)
切实服务好全县特殊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青少年送去爱心礼物及新春慰问金,勉励他们勤奋学习。
采编过程走进孤儿、事实孤儿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未来,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 
社会效果社会效应好。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壤塘县在青少年中开展暖冬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共青团壤塘县委干部职工一行到吾依乡吾依村困难青少年蒲巴甲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他家兄妹送上文具、书包等爱心礼物及新春慰问金,勉励他们勤奋学习。

为切实服务好全县特殊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连日来,共青团壤塘县委深入全县11个乡镇开展暖冬新春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整合绵阳商业银行、共青团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委爱心捐赠资金,为该县孤儿、事实孤儿、困难青少年等193名特殊困难青少年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115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