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10万元 助达州困难学子圆梦

日期:2021-04-20 21:07:00 来源:本站 浏览:2733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爱心企业捐赠10万元 助达州困难学子圆梦

推荐单位达州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韩春艳

编 辑
刊播单位达州晚报首发日期

2020622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域新闻

作品字数
(时长)
319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本文用简捷的文字概括性的介绍了达州市关工委、达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达州市首届钟盛情·圆梦助学”活动情况。描述了基金会创新形式,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参与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工作情况。

采编过程  现场参与活动并采编
社会效果

描述了基金会创新形式,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参与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工作情况。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爱心企业捐赠10万元 助达州困难学子圆梦




本报讯 6月19日至21日,由达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达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的“钟盛情·圆梦助学”大型义购活动在达城中心广场举行。达州市钟盛商贸有限公司现场向达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10万元助学金,主要用于我市家庭有困难的学子,帮助他们解燃眉之急。

据悉,此次义购活动上销售的都是核桃奶、肥皂、洗衣粉等家庭刚需产品,且价格全部低于超市价格。义购活动销售总额的2%将捐献给基金会,作为爱心助学善款,受到市民好评。“这里的东西比超市便宜,还能献爱心,很实惠!”市民陈先生说。另外,即日起至7月12日,钟盛商贸在达川区、通川区、高新区的1000家爱心门店将持续开展“钟盛情·圆梦助学”爱心销售活动,错过义购的市民可以前往购买。 (本报记者 韩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