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候选人事迹采访活动启动

日期:2022-03-30 17:25:00 来源:本站 浏览:1850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第九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候选人事迹采访活动启动推荐单位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儿频道
作 者
(主创人员)
陈实编 辑陈实
刊播单位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儿频道首发日期2021年11月9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妇儿频道梦想1+1作品字数
(时长)
1分42秒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第九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候选人事迹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采访团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台新闻频率,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10家媒体组成,采访团将先后在成都,绵阳,达州,巴中,乐山等地对本届活动推荐出符合条件的十佳五老候选人的感人事迹进行采访。
采编过程认真学习人物事迹做好采访工作
社会效果通过评选报道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五老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吸引更多老同志自愿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更好的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氛围。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2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第九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候选人事迹采访活动启动

   


近日第九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候选人事迹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采访团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台新闻频率,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10家媒体组成,采访团将先后在成都,绵阳,达州,巴中,乐山等地对本届活动推荐出符合条件的十佳五老候选人的感人事迹进行采访。


据介绍,通过评选活动指在进一步增强广大五老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吸引更多老同志自愿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更好的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氛围。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第九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评选对象为从事关工委工作五年以上在关心下一代教育关爱活动中成绩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同,反响良好的县、市、区、乡镇、街道、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单位的五老同志。

据介绍第九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设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奖10名。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提名奖13名。评选活动采取广泛推荐,社会参评,媒体宣传,评委会评审,社会公示的方式进行,活动于今年10月上旬正式启动,目前已进入媒体采访候选人事迹阶段,十一月上旬将进行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