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2020年“美伴成长”冬令营开营啦!

日期:2020-01-04 13:57:00 来源:本站 浏览:2780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绵竹市2020年“美伴成长”冬令营开营啦!推荐单位德阳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尹礼莎
编 辑
刊播单位关爱明天网站首发日期2020年1月4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作品字数
(时长)
708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让青少年从小接受美育熏陶,启发他们对真善美的向往与追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通过开展“美伴成长”冬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增强合作互助的团队精神,使他们了解团队的重要性,让孩子们重新认识自己的环境,感受到来自各界的关怀。

采编过程
社会效果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绵竹市2020年“美伴成长”冬令营开营啦!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让青少年从小接受美育熏陶,启发他们对真善美的向往与追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2020113日,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市教育局关工委、九龙镇关工委承办,市群团组织和市级相关协会协办的绵竹市2020美伴成长冬令营活动在九龙镇悦音广场拉开序幕。

开营仪式上,德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光礼指出,按照立德树人的目标,以夏(冬)令营活动为载体,加强对青少年的政治引导,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的健康情趣是各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让广大青少年享受美育熏陶,必将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对家庭、社会产生深远影响。绵竹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伟荣提出,我们希望通过开展美伴成长冬令营活动,增长孩子们的见识,磨练孩子们的意志,提高他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培养他们百折不挠的精神;我们希望在冬令营活动中,同学们能够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加强学习交流,让情感在交流中升华,让友谊在交流中传递,让冬令营时光成为孩子们人生中一次特殊的学习经历。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罗应光宣布绵竹市2020美伴成长冬令营活动正式启动。主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各镇、街道授旗。随后,九龙学校分别带来了《红红的中国结》、《青春节拍》等文艺表演节目,为冬令营的开营增添了喜悦。

下午开展的拓展训练,来自12个镇(街道)的200名留守儿童、五失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开展美伴成长冬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增强合作互助的团队精神,使他们了解团队的重要性,让孩子们重新认识自己的环境,感受到来自各界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