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慰问 爱心让成长更美好

日期:2021-04-16 17:28:00 来源:本站 浏览:3063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真情慰问 爱心让成长更美好

推荐单位广元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姚珊编 辑

穆晓东

刊播单位广元日报社
首发日期

2020年5月31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作品字数
(时长)
248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利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每年“六一”儿童节,区委、区政府重要领导都要亲自带领区关工委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温馨的祝福。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采编过程
社会效果

领导签名:    翟廷富              广元市关工委               (推荐单位盖章)

 

 

2021年4月15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真情慰问 爱心让成长更美好

6真情慰问.jpg广元.png

六一”儿童节集中慰问现场

本报讯(姚珊 记者 何泉)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5月29日,在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利州区委有关负责人带领区关工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宝轮镇等部门负责人,在利州区赤化初级中学小学部开展“六一”儿童节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集中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阅览室等处,了解了学校防疫防护措施及学生生活和学习等情况,与学生们互动交流。为少年儿童们赠送了书籍、体育器材和慰问金,价值逾1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