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关工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03-24 浏览:1855次


3月12日,省委老干局关工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关工处党支部书记王文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45.png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了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总则等内容。王文军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针对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个人检视剖析结束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评出了优秀党员。

 

王文军同志总结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针对自评、互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整改,逐条落实。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