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关工委组织调研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

日期:2024-03-27 浏览:598次


3月20日,彭州市关工委组织市卫健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前往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调研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刘纪章,常务副主任胡冠军、陆刚正、陈德友,秘书长黎蕊等参与调研。市卫健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阳光家园康复项目、市第四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心身病房)、物理治疗室、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门诊等,并现场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和治疗的情况。


座谈会上,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开展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就我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在调研过程中,刘纪章主任对市目前开展的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卫健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以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为依托,搭建彭州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平台,共同谋划创新途径,为彭州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彭州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