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关工委召开捐资助学联席会议

日期:2024-04-18 浏览:487次


4月16日,县关工委会同县政府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个私协会召开“爱在春天里,一起向未来”爱心传递活动捐资助学联席会议。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翁毅、常务副主任郑焕伦、办公室主任白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翁毅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翁毅介绍了爱心传递活动捐资助学方案。与会人员对活动方案进行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形成共识。经过会商确定,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时间为4月25日,主要是通过宜宾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组织宜宾凯福商贸有限公司(老庙黄金)、宜宾宅心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宜宾新精益眼镜有限公司,宜宾诺堡商贸有限公司,四川麦加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珙县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宜宾微微美业等企业到珙县孝儿镇恒丰小学捐资助学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当前工作要做到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轻视;二是要各司其职不敷衍;三是要协同作战不拆台。


来源:珙县关工委办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