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东溪学区开展“帮弱助困”活动

日期:2021-12-02 浏览:2165次


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你我爱心。为帮助贫困学生拥有更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获取进步和成功的基本条件,东溪中学、双田小学、桥溪小学、龙洞小学主动联系爱心人士和企业捐款捐物近10万元,东溪小学、双田小学、东溪中学师生捐款近2万元。


2.jpg


东溪学区关工委把“帮弱助困”列为重点工作内容,主动作为,积极宣传发动,协调教职工、爱心商家、爱心企业参与爱心捐赠活动。各校关工委精心谋划,“五老”人员踊跃参与,党政领导带头捐款捐物。2021年累计筹集关爱基金14万多元,校内关爱基金捐助困难学生127人,共3.3万元,社会定向捐助94人,共6.6万元。学区关爱基金余额逐年上升,保证了关爱活动的有效开展。


3.jpg


“帮弱助困”活动不仅使受到帮助的学生有了更强劲的学习动力,也让他(她)们感受到了来自各方支持与关爱,更让其他(她)懂得珍惜自己当下的幸福,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扬起理想的风帆,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前行。

来源:苍溪县东溪学区 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