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关工委联合县妇联举行“春蕾”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2-05-24 浏览:1686次


为改善困境女学生受教育情况,提供更加精准的支持和帮助,5月19日,宁南县关工委联合县妇联在宁南中学举行2021年度“春蕾”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宁南、县妇联、县关工委办公室、宁南中学相关负责人及60名受资助女学生参加发放仪式。


1.jpg


仪式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春蕾计划”助学项目相关情况,并会同学校相关负责人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勉励学生们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励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恩师、回报社会,并把爱心接力下去,传递给身边的人。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拼搏进取,自立自强,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春蕾阳光助学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四川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4000元。此次,共向宁南县60名受资助学生发放24万元助学金,助学金将采取转账方式一次性发放。


来源:宁南县妇联关工委 孙晓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