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关工委开展健康科普宣传

日期:2022-12-08 浏览:1080次


12月2日,由甘洛县教体科局、县委艾防办在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防知识竞赛暨甘洛县学校艾滋病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2022年学校“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序幕。


图片9.png


甘洛县教体科局副局长宋晓燕副局长表示,青少年学生是艾滋病防治的重点人群,青少年学生要积极参加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课、讲座和科普宣传,积极学习艾滋病预防知识。学校教师要积极做好艾滋病的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不仅要掌握艾滋病的防治知识,还要广泛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不仅要帮助人们消除恐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还要带动学生和其它成员消除歧视,关爱艾滋病患者,让他们真正参与到关爱艾滋病人中来,成为抗击艾滋病蔓延的主力军。


通过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增强了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在全校营造出预防艾滋病,宣传防治艾滋病知识的浓厚热烈的气氛,进一步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甘洛县教体科局关工委  甘洛县关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