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关工委开展2024年“老少牵手·暖冬行动”暨宣讲活动

日期:2024-01-09 浏览:815次


图片5.png


1月8日,为切实做好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东兴区关工委到椑木镇中山学校开展了2024年春节前“老少牵手·暖冬行动”暨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贤恺及杨能友为50余名师生宣讲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宣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引导学生们做新时代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区关工委为150名品学兼优的农村留守儿童发放了150床被子。区关工委的老领导们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成绩和家庭情况,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贯彻省市区全会精神,着力推进美乡优城,城乡融合发展,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二是要加强自身锻炼,树立正确三观,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以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学习成绩来回馈社会。


来源:东兴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