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关工委到平昌县开展暖冬慰问并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24-01-29 浏览:726次


1月26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其明一行到平昌县开展暖冬慰问并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关工委执行主任胡继昌,常务副主任苟于渊、周尚盛陪同。


图片2.png


调研中,慰问了云台镇2名困境儿童,实地查看了云台镇、平昌六小、澌滩小学关工委和澌滩社区关工小组阵地建设,调阅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关工委工作汇报,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平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其明表示,村居工作责任重大、关爱帮扶任重道远、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三风”建设(校风教风学风),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刘其明要求,做好关工委工作,一是要突出一个主题。积极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要坚持两个抓手。抓住党委政府中心开展工作,抓住党建带关建开展工作。三是要搞好三项工程。立德树人具体化,帮弱助困精准化,强基固本常态化。四是要做到四个结合。 关爱工作与城乡融合发展结合,普遍关爱与重点帮扶结合,政策兑现与社会捐助结合,守正创新与抓特色创品牌结合。


云台镇党政负责人、关工委执行主任,平昌六小、澌滩小学、澌滩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平昌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