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关工委举行返乡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4-02-04 浏览:700次


1月31日,沐川县关工委、团县委返乡大学生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川农大何旭阳等11所学校返乡大学生参加座谈会,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正银以《凉桥秋月》为题,从沐源廊桥、阳都八景,永济廊桥,济世于人,书载廊桥、屏山县志,民间廊桥、巧夺天工,风雨廊桥、历久弥新,生活廊桥、人间烟火等6个方面讲述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永济桥的传奇故事。


图片1.png


接着,李正银带领川师大陈鑫、胡梦燃,云师大蒋雨贝,成都理工大杜依萍,宜宾学院吴昊,川铁学院魏宾瑶,四川三河职院张城,成都锦城学院梁煖怡,成都纺织校王思青,川北幼师校彭广娟等12名返乡大学生,参观了沐捲河永济桥和沐源广场的沐源阳都的“凉桥秋月”等古八景碑刻简介及“凉桥秋月”素描古八景形象石雕刻图,并在现场进行详实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启发很大。河南大学考古专业的返乡大学生李季芸说:“大家都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很愿意了解自己的家乡,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沐川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