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组织召开“助苗计划”2024年寒假座谈会暨“爱心企业”授牌仪式

日期:2024-02-27 浏览:548次


2月23日,会东县关工委组织召开“助苗计划”2024年寒假座谈会暨“爱心企业”授牌仪式,听取受助学生在校学习表现情况,加深县关工委、爱心企业与受助学生的对接联系,为“助苗计划”爱心企业授牌,县关工委领导班子、7名“爱心企业”代表,20名受助学生参加。 


图片7.png


“自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努力学习,学习成绩名列前列,获得过三次校级奖学金和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即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就读于西南石油大学的蒋兴肾在座谈会上自豪的分享在学校的学习表现情况。


“感谢县关工委、爱心人士,你们的关心与支持,大大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让我的生活与学习得到了物质保证。我一直深深的警示自己,要比别人更努力,更认真,更勤奋,用最好的成绩来汇报家人和社会”。受助学生杨德梅表示诚挚的感谢。


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吴贤位代表县关工委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做好事、做实事;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只争朝夕、锲而不舍、昂扬奋进的顽强作风、继续拼搏;要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父母、老师、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真诚做人、踏实做事,以更大的进步回报家庭、回报组织、回报社会;同时要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谦虚、勤奋、刻苦、努力,坚持做到学有所成。


座谈会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受助学子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应的希望和要求。县关工委为9个“爱心企业”进行授牌。


来源:会东县关工委办公室